靈君(紫靈)

小通知(?)

這個,好久沒用這裡發文了((汗顏

也不是忘記了帳密什麼的,

就是全都忘記了。((好der我會解釋的請您放下您手中的手榴彈###


日安,我是紫靈、靈君。

好久不見了,在下甚是想念(實力不要臉)


考完大學後,

一回歸二次元就急吼吼的想要把之前的東西弄好,

搞定了痞客邦,搞定了同人誌中心,搞定噗浪,搞定新刊(一回歸就出新刊我一定是瘋紙)...blabla的好不容易弄完這些當務之急的事情(啥)

就真的完全忘記還有一個Lofter了(攤手)


如果這期間有人在找我...(應該不會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另外,我方才刪掉了葉喻葉的Revolution,

因為我做了一個大修,

怎麼樣的大修呢?大概就是連結局都不一樣的大修吧!(泥垢#

並且出了新刊了(咦)


嗯,畢竟前後這麼久沒來這裡了,

姑且放一個自介(請點)> <


前面幾篇文,有點黑歷史...

可能有被我改過幾句話變的更通順,

可以到痞客邦(請點)去看,不過其實應該差不了多少

(順便宣傳部落格是可恥的#####


那麼,差不多就這樣,

在這篇通知之後,我會更新幾篇暑假中寫的文,

就盡量讓這裡...

稍稍的...

熱鬧一點....

啦。(滾ㄛ


以上,感謝收看:)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靈君(紫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