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君(紫靈)

全職/ 葉修生日賀文/ 倒數篇part4/ 喻文州

(2015.5.28.)

「欸隊長隊長你說這個水藍色好還是這個深藍色好啊?我們要不要在上面畫雙眼睛啊吧搭吧搭的笑死人哈哈哈哈哈哈我簡直太期待啦!!!」

 

=
[私訊中,與@君莫笑]
索克薩爾:「在嗎^^?」
=

葉修猛拍一下桌,覺得不能忍,這一個個來戲弄哥是串通的嗎!
「怎麼了?」一旁的蘇沐橙問,難得看到葉修失控得拍桌。
「沒啥,小孩子搗蛋。」葉修道,答答答,開始回覆。

=
君莫笑:「臥槽!一個個講好的是吧,打擾我大興欣的訓練太邪惡了!下限呢!」
索克薩爾:「嗯?」
君莫笑:「文周你少裝傻,你要說什麼哥都知道了。」
索克薩爾:「這樣啊…那你覺得那場比賽中,某某某會這樣反應,會是什麼用意呢?似乎也沒有造成的影響,可是又覺得缺一不可呢。」
=

葉修覺得心累。

=
(經過了十幾分鐘的討論)
索克薩爾:「原來如此…」
君莫笑:「嗯,確實很高明,可是並不是適合所有隊伍。」
索克薩爾:「謝謝你了。沒打擾到大興欣的訓練吧^^?」
君莫笑:「(汗顏),沒。」
索克薩爾:「喔對了,葉修,我這邊還有個問題呢。」
君莫笑:「什麼?哪場比賽的?我看看我邊有沒有視屏。」
索克薩爾:「生日快樂,葉修。我就是想問說提早一天祝福你會不會覺得沒誠意^^?」
=

 

「隊長隊長我想了很久啊很久啊!覺得這個淺藍色帶深藍色隊徽的最適合啊!哈哈哈哈哈我要去賄絡魏老大讓他幫我拍照啊WWWWW」

////////


以上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靈君(紫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