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君(紫靈)

全職/ 葉修生日賀文/ 倒數篇part3/ 韓文清

(2015.5.27.)

「新傑,二十九日那天我請假,上午。」韓文清說。
「那天下午四點半有場比賽,確定趕得回來?」張新傑沒多問,只是提出問題。
「行。」
「機票確定訂好了?」
「確定了。」
「好,那我待會去跟經理說。」
「嗯,謝了。」
韓文清點點頭,正欲轉身離開,卻突然又想到了什麼轉回來,不料張新傑先開口了,
「隊長,我個人建議可以帶一盒巧克力去,前天隔壁那家新開的甜點店,正在折扣期,評價也不錯。」
「嗯。」


小迷妹評價:霸圖好男兒,無須多言,直接殺去勝過千言萬語。
(小迷妹就是我呵呵)


=
[私訊中,與@君莫笑]
大漠孤煙:「二十九那天空著,我去h市找你。」
=

 

/////

日期我就不按照了,總之今天全部發完^^

以上w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靈君(紫靈) | Powered by LOFTER